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第一部最完整的长征史专著《中国红军长征记》

中国第一部最完整的长征史专著 是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红军长征记》该书以宏大的篇傾,严谨的结构, 生动的语言,流畅的笔敝,第一次全 面地描述r红军惊天地泣鬼神的长征

   中国第一部最完整的长征史专著 是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红军长征记》该书以宏大的篇傾,严谨的结构, 生动的语言,流畅的笔敝,第一次全 面地描述r红军惊天地泣鬼神的长征 壮举,再现了红军长征的真实面貌。

  这部专著以丰富的史料记述了红 军长征的全部历程,再现了工农红军 第一、二、四方面军和二十五军所进 行的波澜壮阔的、惊心动魄的斗争,该 书由伍修权、廖汉生题词,郭沫若题 签^附有20幅珍贵历史照片,全书约 55万字。

中国之最论坛

神奇的东方古国,诞生了无数个傲领世界的中国之最——巍然矗立的珠穆朗玛,纵横山野的万里长城,焕发生机的古莲种子, 腾跃海洋的空中飞鱼,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风俗各异的众多民族, 生活中鲜为人知的奇闻之最也许就发生在你我身边。说出你 知道的中国之最,快快行动起来,一起加入我们吧。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