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做人

完美主义

完美主义——虚幻的另一个代名词。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东西,就连科学赖以发展的公理,也总是有着某某假设,某某前提。

 然而,完美,这样一个乌托邦式的假想,却是促进古往今来世界上许多人的源源动力。正因为有它存在于我们的心中,我们纷乱的社会才变得更加有序,我们才能被文明的铁臂推送向前。

 面对我们传统的完美文化,和已经显得有完美追求的人该如何突破文化与突破自我,把握理想与现实间的尺度,这真是值得深深思考的问题。在我看来,在思维的突破到知识体系的合理构成是先决条件,如此才能产生合理的意识,但是合理意识与心理认同之间还是有一段过程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还要形成一种思维与行为习惯,其过程就更复杂了。在人的一生中,如果你的目标客观而且现实,你会常常感到轻松愉快,自然而然的感觉到自己富有创造精神,工作效益很高而充满自信。

 


人生论坛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发生着、经历着、感知着,每段故事的发生都是一个话题的由来,大胆说出你对不同人生话题 的不同看法,发表属于你自己的独特见解,快快加入我们吧!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