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做人

怎样才算成功

什么是成功?这是个老话题了。然而每个人对成功的认识却也不同。

有的人认为有钱、有房、有车、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则认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并且做好它。

还有人干脆否认成功地存在,他认为这世界上没有成功,只有无止境的追求。

我们从人的角度来分析一下成功这个词。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联系,没有事件便没有成功。

那么事件是怎么开始的呢?这就不得不考虑到成功的主体是谁?换句话说就是谁成功了?

我们现在假定成功的主体是你。主体是你,自然对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为主的了。接下来我们就会想到与你有关的事件的开始、发展以及结束了。事件是怎么开始的呢?这事件是你做的,当然是因你而起的啰!

那么你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呢?是无意中做的,还是你有计划早就想做的,或者干脆是你不想做的?

无意中做的事会使你有成功的感觉吗?我是没有,即使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种可以延续很长时间的好感觉。用中国人的一句俗语来形容这种无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运的感觉,有惊喜但没有长久的满足感,不好意思摆上台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于某种原因使你不得不做,这事做好之后,你会欣喜吗?你会有满足感吗?你会觉得你是成功的吗?我是不会,我想你也不会。

好了,就当作这件事是你想做的。撇开做这件事的过程不谈,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没有做好两种结果。那么没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吗?

如果这件事是一件你认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为你可能需要他,但是它一点也不值得称道,你会有成功的感觉吗?你会兴奋得大声喊道我成功了吗?我想你不会。因此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强烈的欲望想要做成它。当它做成后,你会有强烈的满足感和兴奋感。

好了,结合上面的论述我们来看看成功到底是什么?首先是成功的主体也就是你,接着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后这件事你做成了,接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获得了强烈的满足感。

如何成功

成功其实是一种感觉,可以说是一种积极的感觉,它是每个人达到自己理想之后一种自信的状态和一种满足的感觉!总之,我们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是各不相同的!而到达成功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先得学会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东西!

成功就是达成所设定的目标。

成功,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遥远的距离!怎样成功,其实并没有什么秘诀,要想达到成功,我认为首先应该有热情的心,没有热情,就没有兴趣,他不会成功;还要有冷静的头脑,一时的冲动或者说是急于求成往往是阻止成功的因素。

爱因斯坦有一个公式A=x+y+z其中A代表成功x代表艰苦的努力y代表正确的方法z代表少说废话。由此可见,成功是需要艰苦努力的

人生论坛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发生着、经历着、感知着,每段故事的发生都是一个话题的由来,大胆说出你对不同人生话题 的不同看法,发表属于你自己的独特见解,快快加入我们吧!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