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神乎其神

李老歪蹲在自家门前的歪脖树下,挖空心思想发财的主意。

相关资讯

  李老歪蹲在自家门前的歪脖树下,挖空心思想发财的主意。

  这些年为发家致富,李老歪可没少折腾,无奈他头上一直罩着霉气星,到头来还是穷光蛋一个。如今他老了,折腾不动了。李老歪决定想一个好主意,一个不用出力就能让票子滚滚而来的主意。

  他的目光落在身边的歪脖树上。这是棵老榆树,应该有上百年历史了。它的主干已长到两人合抱那么粗,可惜主干太短,不到一人高就分叉歪向一边。也许正因为它不能成材,所以它才能长命百岁。现在李老歪看着它,突然眼前一亮,有了!

  第二天一早,村人被一阵激烈的鞭炮声惊醒。出来一看,只见李老歪家门口的那棵歪脖树披红挂彩,树下摆张桌子,桌上摆着供品,插着香烛,李老歪一家人正跪在树下,极其虔诚地顶礼膜拜。

  越来越多的人围拢来看热闹,不知道李老歪这是唱的哪一出戏。

民俗故事论坛

拿起笔写下,你知道的民俗故事吧!也许你读了许多书,走访了许多地方,了解了许多民风民俗,也许你只是对某 个民俗故事一知半解,没关系,加入我们会让你更加了解各地的民俗,发现世界的奇妙!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