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泪雁

刘军是个独来独往的盗墓贼。两年前,他失手被抓,被判了五年刑,送到辽北监狱中服刑。

相关资讯

  刘军是个独来独往的盗墓贼。两年前,他失手被抓,被判了五年刑,送到辽北监狱中服刑。

  这天,他到大田里去锄草。田间休息的时候,刘军走向机井去喝水。忽然,一只大雁“嘎嘎”地叫了两声,猛地朝他俯冲下来,他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儿,那只大雁就猛地在他肩上啄了一口,然后振翅高飞,瞬间没了影子。

  刘军觉得肩膀上火烧火燎地疼,脱下衣服来一看,被大雁啄过的地方都出血了,生疼生疼的。他连忙跑到卫生室,请狱医给他看看。狱医十分惊奇地说,他在这里工作了几十年,还是头一回听说这样的怪事儿呢。现在正是夏天,大雁都到北方去了,这里哪来的大雁呢?刘军也想不明白。狱医边说着边给他包扎了伤口。

  刘军嗓子干得直冒烟儿,拧开水龙头就喝水。只觉得那水又苦又涩,根本咽不下去,一口全吐了出来。他不解地问狱医:“您这是什么水呀?又苦又涩,比盐碱地里的苦水还苦。”狱医更惊奇了。他尝了一口,没问题呀。刘军又试着尝了一口,还是又苦又涩。狱医又让他尝了尝别的水,他都觉得又苦又涩。狱医就说他的味觉有了问题,要到市里的大医院去检查治疗。

  刘军回到监舍里等着通知,谁知通知还没到,他的味觉竟然恢复如常了,喝水再没问题。狱医还特别让他到卫生室尝了尝那里的水,确实没有问题。两个人都觉得莫名其妙。

民俗故事论坛

拿起笔写下,你知道的民俗故事吧!也许你读了许多书,走访了许多地方,了解了许多民风民俗,也许你只是对某 个民俗故事一知半解,没关系,加入我们会让你更加了解各地的民俗,发现世界的奇妙!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