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4.20

1998年10月14日 辜振甫开始在祖国大陆的“融冰之旅”

新加坡会面之后第二次会晤。两位老先生品茗而谈,在轻松的气氛中达成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4点共识,包括两会决定进行包括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内容的对话;汪道涵会长将在适当时间访问台湾等。

10月18日晚,辜振甫在中外记者联谊会上,连用了几个;非常;来表达此次祖国大陆之行的感受。他称刚刚结束的与江泽民总书记的会面,是在;非常亲切、自由的气氛中进行的;;他对与汪道涵会长达成四点共识,表示;非常欣慰;;对于海协会对参访团的精心安排和细心接待,表示;非常感谢;。

辜振甫好辛苦:从台北到上海仅680公里的距离,由于两岸尚未三通,飞机转道香港,飞行了4个小时;结束访问回台,又不能直飞,需转道日本,辜振甫疲倦得坐着轮椅出机场。


本文出现关键词:新加坡,江泽民,日本,记者

时令日志论坛:

每一天的精彩,都让今日历谱帮您记录,加入我们吧!把您知道的相关历谱知识,与大家一起分享;有什么问题可以到这里来提,有什么相关想法可以尽情抒发!记得关注今日历谱。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中国乡村网简介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