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5.01

什么是依赖和好感

    依赖是企业形象又一个主要组成部分。由于“认知”的不断加强,通过信息不断传入大脑。渐渐成为大脑的确定信号——这就是“依赖”。当然,“依赖”的形成还有各种不同的程度和各个不同的阶段。但一般来讲,认知程度愈深,就愈加强了“依赖感”。

    好感和依赖一样,同是企业形象的构成要素。好感是指商品或企业已经得到了肯定的评价,而且大众的接受程度也已经确定。认知程度越深,好感程度越强。好感和信赖有相似之处,有时两者可以产生同一作用。只是依赖往往与企业的实力互相呼应,而好感则多一些主观的感情色彩而已。

    以上提到的认知、好感和依赖是构成企业形象的三大要素,是企业的“基本形象”,它与企业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以及销售额的大小等都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因此,企业要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各种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认知你,对你产生依赖和好感,最终达成扩大销售的目的。这就是树立企业形象的最根本的目的。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