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4.26

错误的晨练

 太早锻炼对身体并不好。清晨太阳未出之前,花、草、树木等绿色植物都尚未进行光合作用,大气中积存较多的二氧化碳,此时锻炼也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另外,从生理角度来说,早晨,人刚从睡眠中醒过来,整个大脑还处于抑制下,身体各器官的活力还处于最低点,人的身体需要一个唤醒过程,不能太早参加晨练。秋冬季节晨练需知:许多晨练的人认为,早晨空气清新,汽车废气,做饭的废气还未开始排放。殊不知这只是一个误区,清晨的雾气比较重,而雾和霾往往是‘结伴而行’的,霾的主要成分是PM2.5,对身体危害很大。雾霾怕太阳,因此老年人锻炼在太阳普照以后会比较合适。如果怕废气,可以选择到公园中晨练。秋冬季节,早起锻炼很不科学。过早的出门锻炼,秋冬季节的冷空气会对呼吸道造成刺激,秋冬季节早上越来越冷,老年人呼吸系统本来就比较薄弱,锻炼时还要大口呼吸,很容易引发心肺系统疾病。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