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4.20

错误饮食影响宝宝智力发育

误区一:豆腐吃得越多越好

很多妈妈都会认为,豆腐含有优质的植物蛋白,且不含胆固醇,因此给宝宝吃得越多越好。但其实过量食用豆腐会引起身体缺铁、缺碘,而这两种营养素缺乏都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

误区二:多吃饭,大脑才更聪明

生活中很多父母都担心宝宝吃得太少,影响身体发育,因此是又哄又劝的,恨不得让宝宝再多吃一点。殊不知,过于饱食会使大量的血液留存在胃肠道,造成大脑相对缺血、缺氧,久而久之就会影响脑发育。

误区三:需大量吃肉食和蛋食才能满足身体发育

肉食和蛋食虽然含有优质蛋白,是宝宝身体必须的营养元素,但也不能大量吃,否则可是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哦。因为,这类食物都属于酸性食物。过多食入酸性食物,可导致抵抗力下降、经常感冒、皮肤感染外,脑和神经经功能也会受到影响。表现为爱哭闹、易烦躁、记忆力和思维能力较差,严重时导致精神孤僻症等。所以,宝宝的健康饮食搭配应该酸碱合理搭配,使血液酸碱度保持平衡,避免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