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4.20

喝咖啡的礼仪

     静静地坐在咖啡馆惬意地喝上一杯香浓咖啡,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在品味享受的时候,其实蕴藏了许多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把这些小细节都把握好,会给你的惬意时光增添更多优雅与健康。下面小7就带你看看喝咖啡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小错误,同时也就这些小错误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这些小错误你喝咖啡时有犯吗 

喝咖啡时会犯的小错误:

1 一杯咖啡喝几个小时,热咖啡喝到冷,冰咖啡喝到凉;

2 用小勺舀卡布奇诺的奶泡喝;

3 搅拌完,将勺子放在杯中;

4 喝单品咖啡不试饮,直接加糖加奶。

小建议:

1、值得品鉴的咖啡,在不同温度下,能体会咖啡不同的风味表现;其它咖啡,特别是加奶的咖啡应乘热或乘冰尽快喝完。

2、卡布奇诺的本意是奶泡、牛奶与浓缩咖啡的融合,通过倾斜的角度,用杯直接喝,能比较好的同时喝到三者。用小勺喝,只能喝到奶泡。

3、搅拌后,勺子应放回盘中。勺若在杯中,喝时会撞到嘴巴和鼻子,影响饮用,也可能沾上咖啡。

4、单品咖啡的意义在于不加辅料,品尝咖啡本身的风味。一杯精品咖啡也的确来之不易。因此,喝时最好先试一两口原味,如果真的不适应,再加糖不迟。直接加奶加糖,就永远不能体会喝的是什么。

分享: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