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时间:2024.04.25

长期喝咖啡会导致钙流失吗

 长期喝咖啡会导至钙流失吗?

1990年以前,曾有过研究结果报告,喝咖啡可能导致人体的钙质流失。同时还有一些其它的报告,得出另外一些喝咖啡对人体健康不利的结果。

但是在1990年以后,研究人员发现这方面的研究工作不够完善,而且仅仅针对几百人的统计结果,难以消除统计偏差导致的影响。因此研究人员首先对研究模式作了修改,针对某些已知的影响因素作了排除设计;同时扩大研究对象的数量到4-5万人以上。在重新进行研究之后得出的结论,否定了原来的错误结果。

●错误所在:

那么原来的错误在哪里呢?

众所周知,一般人(无论是否喝咖啡)在年龄超过35岁之后,都可能会缺钙。因此如果不及时补钙,就可能会导致缺钙的现象。这一因素的影响就是在1990年以前的研究模式中没有考虑到的因素,所以才会出现了错误的研究结论。

如果了解有关这个问题最新的研究报告,就会知道原来的结论已经被推翻,现在的结论是喝咖啡对人体钙质基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至少在每天喝四杯咖啡以内是如此。

早在中国人还不喝咖啡的时候,中国人缺钙的现象就比较严重。例如,鸡胸、牙齿不齐、骨骼过大,等等。年龄超过35之后补钙基本上是每一个人的事情;特别是女性,缺钙的比例占全部女性的80%。因此无论是否喝咖啡,都应该及时补钙。而喝咖啡的人也不会因为喝咖啡而导致缺钙;当然前提条件是应该正常补钙。这样就不会出现因喝咖啡而导致缺钙的情况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