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厚烧蛋

食材用料

鸡蛋 4 个

牛奶 适量

盐 少许

番茄酱 随意

食用油 适量

厚蛋烧的做法

1.准备材料。

2.鸡蛋磕碗里,加少许盐,喜欢甜的可以把盐换成白糖。

3.加入一大勺牛奶。加入牛奶的蛋饼摊出来更嫩滑。牛奶的量是不固定的,多点少点都行。

4.用筷子或打蛋器充分搅匀。

5.用纸巾沾食用油在平底锅上抹一层油。

6.中小火将锅烧热,倒入一部分蛋液,晃动平底锅使之均匀铺开成圆形即可。

7.待蛋液半凝固状态的时候从一边卷起来。

8.卷好放锅的一边就不用管它了,用筷子夹刚才的纸巾沾油在空的地方抹一层油。

9.继续倒入一点蛋液,晃动锅使之均匀铺开成圆形。蛋卷的那边不用管它,不过锅要朝旁边没火的地方移点以免蛋卷部分焦了。

10.待蛋液半凝固的时候将蛋卷从左边卷起来到另一侧。

11.继续用纸巾抹油,然后倒蛋液铺开。中小火煎。重复上面动作将蛋液全部煎完,大概重复5-6次,也就是摊5-6张蛋饼。

12.最后一层卷起来后用勺子或铲子轻轻压一压,转小火慢慢加热使蛋烧凝结,内部熟透。

13.煎好后稍微放凉切自己喜欢的块状,挤上番茄酱即可食用。

 

 
美食论坛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 跟大家一起分享讨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 表情: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中国乡村网简介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