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紫罗兰花期

 紫罗兰的花期:4-5月

紫罗兰属于十字花科的宿根草本花卉,通常作一二年栽培。作为冬、春两季的切花,其需求量逐年提高。1月播5月开花,2月-3月播月开花,4月播7月开花,5月中旬播月开花。可以此类推,通常要有100天-150天的生长期。 

紫罗兰花期

紫罗兰一般花期约:二十天左右。

1、紫罗兰花期由播种时间不同而不同。紫罗兰播种后通常要有100~150天的生长期后才会开花。

2、紫罗兰播种时间一般在8月中旬至10月上旬,在11-3月开花。在温室内2月播种,则5月开花;

3、3月播种,6月开花,依次类推,但7月播种由于气候原因,要等到第二年的2月-3月才能在温室内开花。

紫罗兰开花时间

紫罗兰开花大约在:4月-5月。

紫罗兰介绍

紫罗兰,原产地中海沿岸。目前我国南部地区广泛栽培。为十字花科紫罗兰属下的各个种的植物的统称。

论坛

农业各方面的知识,让农广天地帮您记录,加入我们吧!把您知道的相关农业知识,与大家一起分享;有什么问题可以到这里来提,有什么相关想法可以尽情抒发!记得关注农广天地。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