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心理医生的由来

医生,在翻译中与教授是同一个词,国外的心理咨询人员必须拥有教授以上的资质,因此国外的称呼往往是**教授,而中国则称之为**医生。 心理咨询的奠基人是有名的佛洛依德。他创立了——精神分析学说,指出在精神正常与精神异常的中间还有一类心理问题人员,这类人员也应属于病态,并且可以通过精神分析的方法予以治疗缓解。 而最初的医学界认为人类只有三个状态:正常、有生理疾患、疯子。 因此他的理论影响了一大批的拥护者和追随者,这些人迅速发展和普及了心理疾病这一概念,最终在医学领域发展了新的学科——心理咨询与治疗。 另外,我也喜欢郭敬明的——爵迹。

论坛:

万物的起源、宇宙的诞生、人类的出现、……不同的学术领域有着不同的解释,不同的生活物品有着传奇的来历,现在就让我们追根究底,开 始一段充满趣味的寻根之旅。说出你知道万物来源,发表属于自己的独特见解,快快加入我们吧!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