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账号: 密码:
立即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谜语

谜面:白嫩小宝宝,洗澡吹泡泡,洗洗身体小,再洗不见了(打一日常用具)

谜底:明日可查看

昨日谜语

谜面:幼儿不怕冰霜,长大露出锋芒,老来粉身碎骨,仍然洁白无双.(打一植物)

谜底:麦子

香皂是以脂肪酸钠和其他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原料,添加品质改良剂和外观改良剂,经过加工成型后制成的产品。

香皂主要有加入高级护肤因子的婴儿香皂;为了杀菌和医治浅部霉菌、寄生虫加入硫磺的硫磺香皂和加入硼酸为消毒杀菌的硼酸浴皂产品;驱蚊的香皂是采用中药驱蚊成份,经高浓度提取,融入皂基之中,可达到驱蚊效果。
香皂作为一种最普通和最广泛使用的个人洗涤用品,有其本身的优缺点。首先,香皂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钠,其基本上是由油脂(植物油或动物油)皂化而成,对人体无毒副作用,容易被环境降解;因此,可以说香皂是一种“天然”绿色产品。事实上,脂肪酸及其衍生物是品中使用最广泛的原料。然而,由于脂肪酸钠具有一定的碱性(PH值约10左右),而皮肤表面为弱酸性(PH值为6.5左右),因此,使用香皂洗涤后,皮肤表面的PH有较大上升,会对高度过敏的皮肤造成一定的过敏现象,同时还会洗去皮肤表面的脂层,使皮肤发干。由于皮肤本身的恢复能力,皮肤表面在洗后15―30分钟内恢复原有的PH值。

论坛:

谜语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文字游戏,也是民间语言花园里一枝色彩诱人、异香扑鼻的山野奇葩。它曲折别致,变化多端,寓意奥妙,耐人寻味,不仅有其独 特的思想艺术价值和社会文化功能,而且源远流长,凝聚着民族的丰富智慧和美好情趣。说出你知道的谜语,让我们在互动中感受到猜谜的快乐,赶快加入我 们吧!

  • 表情:

发表评论吧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